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电动态

区广播影视集团开展“广电大讲堂,今天我来讲”活动

        近日,区广播影视集团组织开展的“广电大讲堂,今天我来讲”学习活动,以新颖的学习形式和内容,变“要我学”为“我要学”,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敢于担当、拼搏进取的工作热情。

        3月3日下午,在活动的第一堂课上,区广播影视集团负责同志,围绕上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讲了为什么要学习、如何讲好寒亭故事、转型发展寒亭广电该怎么办、如何做一名阳光向上的广电人等内容,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据了解,区广播影视集团组织开展“广电大讲堂 今天我来讲”学习活动,学习形式、内容都比以前有所改变。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授课主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讲解授课;其他员工则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等进行选题。集团所有的员工,既是学员又是授课人。改变了过去学习中出现的少数人读文件,多数人似听非听的现象,充分调动起每个人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都成为学习的主角,最终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并学以致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