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电动态

广电|寻标对标 提升发展“精气神”

 ​        为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2017年6月26日下午,寒亭区广播影视集团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一行,到昌邑广播电视中心参观学习,进行对标寻访。

 

昌邑广播电视中心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栏目设置、技术装备、创新发展、广电改革等情况,并对现阶段发展瓶颈和发展机遇进行了剖析;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介绍了各相关科室的业务开展情况。

 

 

寒亭区广播影视集团负责人介绍了总体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一是坚持新闻立台,打造贴近百姓的品牌节目,宣传再上新水平,为建设北部新城提供更好的舆论支持;二是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发展上有新作为;三是叫响广电+,在广电产业经营上有新发展;四是在广电惠民工程上有新突破;五是全面完成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内部活力,在自身建设上再上新台阶。

 

  大家分别到昌邑广电中心编辑制作机房、播出机房、电台直播间和演播大厅进行了参观学习。

 

 

下步,寒亭区广播影视集团将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的工作做法和有益经验,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