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电动态

广电 | 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

 

为认真落实“党支部生活日”制度,助推党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寒亭区广播影视集团不断创新活动形式,除政治学习外,还增加了业务知识学习、“周五大讲堂”、实用技术学习等,支部生活日的内容也更加丰富。

 

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30日,寒亭区广播影视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到区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广大党员干部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厅中各个展区,展览有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采用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等多种演示手段,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音频播放、模拟场景等形式,重点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我省、市、区反腐倡廉工作成果,特别是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讲党课    学党章


重温入党誓词

 


走访慰问帮扶村老党员

 

下一步,区广播影视集团将把“党支部生活日”作为“学”的基本载体,“做”的主要平台,“改”的重要抓手,注重联系实际,丰富组织生活内涵,有效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当表率,激发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有效提高支部学习活动的质量和成效,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落实到基层党支部和每位党员。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