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电动态

区广播影视集团:抓党建 提干劲 促发展

         区广播影视集团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契机,有针对性的开展一系列各具特色、主题鲜明的党建活动,努力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这里是区广播影视集团的党员学习室,现在正在进行的是专题党课活动。
        “七一”前,以“书记讲党课”为主要形式,由集团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分别讲一次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贴近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本单位重点任务中去。
        利用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党员在“七一”前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防线,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模范践行誓言,立足岗位做贡献。
        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争做“广电先锋”主题创建活动,专门印发了致全体党员的一封信,设计了“广电先锋”logo,组织党员到白浪河湿地开展了以“广电先锋”为主题的徒步活动,号召大家充分发扬“团结求实、爱岗敬业、敢于担当、拼搏进取”的寒亭广电精神,努力争当“四讲四有”党员先锋。 
        在此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双杨街道前阙庄村党性教育基地,引导党员铭记历史、展望未来,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结合“双联双增”活动,组织机关党员深入寒亭街道徐庄村,全面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联系北海中医院,为村民进行了免费义务查体。同时,与开元街道金三角社区对接,为小区居民放映了《开国大典》、《辉煌中国》等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