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电动态

【广电】节假日,奋斗在创城迎审攻坚一线的你最美!

        你参与,我参与,寒亭变得更美丽!当节假日遇上创城迎审攻坚的冲刺时刻,碰撞出的是寒亭广电的工作热情,摩擦出的是寒亭广电的工作激情。

        4月5日,寒亭区广播影视集团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利用节假日时间,加班加点,对包靠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打扫,捡拾枯枝烂叶、瓜果皮核、纸屑烟蒂等各类垃圾,并对杂草进行了彻底铲除。

        广大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认真细致。通过此次集中清理活动,包靠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加入到保护环境、美化环境中来,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工作。

        为营造浓厚的创城舆论氛围,广大新闻工作者放弃了节假日休息,主动奋战在创城一线,加大了对创城的宣传报道力度,同时对脏乱差现象加大了曝光力度。区广播电视台及时制作了创城口号等相关内容,广播、电视、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寒亭传媒网全方位、高密度播出和推送,提高了市民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