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电动态

喜报:寒亭区融媒体中心荣获“2019年度县域影响力奖

        11月29日下午,融媒智造----闪电新闻智能转型暨闪电智库产品发布会在济南南郊宾馆蓝色大厅隆重举行。会上对全省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寒亭区融媒体中心荣获“2019年度县域影响力奖”,记者赵锋荣获“2019年度2019年度山东电视台优秀融媒通讯员”称号。

        寒亭区融媒体中心打破平台界限,整合各媒体资源和人员力量,着力打造“一站采集、多元输出”的全媒体矩阵平台。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形成全方位、多层次、高强度的宣传态势,外宣工作取得新突破。

 

        抓品牌,扩大节目影响力。开办《问政面对面》我区也是省“工作落实年”大会后,全省第一个落实“电视问政”工作的县市区。充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广泛挖掘寒亭本土传承文化资源,讲好寒亭故事,先后策划《寒亭爱情故事》等多首原创歌曲MV,其中组织创作的歌曲《年年岁岁丰收来》入选第五届“风筝都文化奖”。

        成功承办固堤西瓜文化节开幕式、首届杨家埠青年电影短片展、寒亭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等大型文化活动。举办的“唱响寒亭”、“舞动寒亭”等活动已成为寒亭区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吸引成千上万的群众参与。常年不断的系列活动,通过新媒体的直播或传播后,形成了轰动效应。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