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电动态

区融媒体中心:利用“闪电云用工平台”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3月6日下午,一场特别的直播连线在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山东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与寒亭区融媒体中心共同策划,内容是“闪电云用工平台”正式上线 3+1模式促进复工达产。

        受疫情影响,企业普遍存在用工难问题,导致企业复工难、达产难,经营管理遭遇巨大挑战。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建设工程机械的装备制造企业,复工后销售市场向好,已经签订了大量的订单,但受疫情影响用工缺口较大。
        了解到企业的实际困难后,区融媒体中心立足自身优势,联合区人社局、区工信局等部门组成工作专班深入企业,利用刚刚上线的“闪电云用工平台,” 积极帮助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搭建起了企业与求职者精准对接的桥梁。 
        据了解,“闪电云用工平台”由山东省县级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开发,以“一县一端”为载体,联合阿里云、上海东方网络、河北广电网络、华数传媒、云朵网、天目智慧科技、广东触电传媒等传媒集团和互联网公司,在全国各地电视端、PC端、手机端进行多屏推广、线上互动,覆盖面更广。平台能有效解决招工信息不匹配,帮助企业快速发布用工信息,匹配劳动力资源。求职者可以登录“爱寒亭”App,进入“闪电云用工平台”,快速获取招聘企业联系方式。这样,将招聘从线下搬到了线上,企业与求职者网上签约即可完成招聘工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