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电动态

我区首届大型电视网络招聘会将于18日上午9时直播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企业复工复产,加快解决用工短缺问题,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公共招聘活动持续开展,我区首届大型电视网络招聘会将于18日上午9时直播,旨在通过电视媒介推介用工企业,发布用工岗位,为求职者拓宽就业渠道。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以“战疫情、助复工、保就业、促发展”为主题,由寒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寒亭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寒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寒亭区商务局、寒亭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中国联通寒亭分公司协办。
        直播现场位于寒亭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届时,8家招聘企业将在现场具体介绍各自经营情况及招聘岗位。招聘会还设置了现场电话连线环节,招聘企业将现场解答电话连线咨询的问题。
        招聘会将通过爱寒亭APP客户端、闪电新闻APP客户端、寒亭融媒微信公众号、画乡寒亭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矩阵进行现场同步网络直播。欢迎有求职意向的广大朋友及时关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