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电动态

滕双兴到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1月26日上午,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到区融媒体中心调研慰问,区领导吴兴安、郭春媛陪同。

        滕双兴到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应急广播村村响播控机房、新闻采编调度指挥中心、播出机房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滕双兴对区融媒体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滕双兴要求,要坚决落实市委对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的最新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突出务实导向。要精简领导活动、会议报道,眼睛向下,面向一线,腾出屏幕、版面,多宣传报道全区改革发展的成果和干事创业的先进人物事迹,多宣传报道社会上的好人好事、新风正气,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宣传工作要善于挖掘,勇于实践,多出精品力作。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精心策划有深度的重点稿件对外推介,讲好寒亭故事,传播寒亭声音,展示寒亭风采。切实加强融媒体中心干部队伍建设,持续优化队伍结构,引进和培养全媒型人才,激发内生活力,为融媒体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