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电动态

住寒市政协委员视察区融媒体中心及潍坊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10月24 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文力带领住寒市政协委员视察区融媒体中心及潍坊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区政协副主席高允琴参加。
        在区融媒体中心,大家实地参观了演播大厅、播出机房、新媒体编辑部等,详细听取了中心发展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孙文力指出:区融媒体中心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推进宣传阵地建设,积极提振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精气神;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措施,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集中资源要素,做出有影响力的精品系列和特色品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区融媒体中心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凝聚各方共识,奋力开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局面,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在潍坊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大家详细了解了该站在执勤执法工作开展、口岸安全管控及大数据研判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孙文力表示:潍坊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长期以来坚守国门安全、强化口岸管控、助推经济发展,展现了新时代警察良好形象。希望检查站始终把单位的发展积极融入地方建设大局,创新勤务模式,优化通关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