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诸城市考察团来寒参观考察

 

         7月15日上午,诸城市委书记桑福岭率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学习拆迁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区领导李兰祥、吴兴安、陈宁、李培进、李梅生陪同。
        考察团先后到嘉实科技孵化产业园、潍坊高铁北站、潍坊总部基地招商运营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各项目相关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区坚持把房屋征迁作为锤炼干部作风的“主战场”,按照“以拆保建、以拆促变”的思路,坚持“以人为本、和谐拆迁、依法拆迁”的原则,发扬“不怕困难、苦干实干、勇于奉献”的作风,全力攻坚克难,完成拆迁倒地9010亩,拆迁面积305万平方米,在征拆时间紧、征拆量大的情况下,我区土地房屋征收有序推进,实现了快速征地、和谐拆迁、幸福安置。
        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查看,考察团对我区拆迁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寒亭区的交流、沟通与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