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寒亭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潍坊市寒亭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18日上午在金融大厦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中共寒亭区委书记李兰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学坤,区委副书记刘金国,区政协主席蔡俊忠,区政协领导李会录、刘伟宏、高允琴、王建岗、李梅生、邵丕清、南怀明、王格山、张玉山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蔡俊忠主持闭幕大会。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通过区政协2018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草案);二是通过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三是通过大会决议(草案)。

        根据政协章程规定,经过充分酝酿协商,通过了区政协2018年度协商工作计划;通过了提案委员会关于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决议。

 

        这次会议,在中共寒亭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区人大、区政府及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经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中共寒亭区委对开好这次大会十分重视,会前专题听取了区政协党组关于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为大会的胜利召开提供了坚强保证。会议期间,广大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既隆重热烈,又富有成果。

        会议听取了中共寒亭区委书记李兰祥同志的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十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批准了区政协2018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与会委员列席了潍坊市寒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计划、财政报告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中共寒亭区委书记李兰祥同志的讲话,通报了全区政治经济形势,充分肯定了区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做好新时代区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议期间,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参加委员分组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委员们共商全区改革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委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号召,全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寒亭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北部新城而努力奋斗!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的领导同志,往届区政协主席,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协住寒常委,部分上属驻寒单位负责人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住寒委员,各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家埠旅游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正科级以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列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