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黑龙江省领导来寒亭区调研

        3月5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文率考察组一行在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的陪同下来寒亭区调研,市区领导惠新安、林红玉、刘建国、李兰祥等陪同。

        王爱文一行到中百大厨房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建设、中国食品谷发展情况汇报,对我区以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现代农业上档升级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是全国唯一获国务院正式批复设立的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也是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骨干项目,对提高我市农业开放发展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我区切实发挥好综试区建设“主阵地”作用,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用好11条先行先试政策,加快核心区内拆迁倒地、项目建设、改革创新步伐,着力打造现代农业高端要素聚集区。同时,着力加快农业质效提升,重点打造种业、创新研发、特色产业园区、物流、企业总部等5个板块,推动农业园区化集聚、品牌化建设、融合化发展,实现各环节升级、全链条增值,构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新六产”经营体系,引领现代农业加快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