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市领导来我区调研中心城区企业搬迁工作

         

        3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来我区调研中心城区企业搬迁工作,详细了解企业搬迁或关停进展情况、推进措施和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田庆盈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副市长王树华、区领导李兰祥、赵学坤等参加活动。

        田庆盈先后来到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恒天海龙(潍坊)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潍坊恒联浆纸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拆迁现场等区域,听取了各企业停产、搬迁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拆除进度和新厂区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企业搬迁或停产相关程序问题。

        田庆盈指出,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年内中心城区亚星、海龙、恒联等企业全部完成搬迁或关停,这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必须确保完成的硬任务。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明晰政策支持、强化主动服务,针对梳理出的重点任务,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完成企业搬迁或关停任务。有关县市区和部门要主动帮助企业想办法、出实招,研究制定政策,创新措施办法,积极破解搬迁或关停中遇到的难题。要加大要素支持和资源保障,加快推进新厂区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最大限度减轻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要积极对接企业上属集团公司,明确企业搬迁或关停的路径和方式,助力企业以搬迁或关停为契机,尽快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