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区领导现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4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兰祥带队现场督导我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区领导刘金国、吴兴安、郭春媛、李培进、孙令波参加现场督导。

        李兰祥、刘金国等区领导先后到摩托车市场、海天路商业村大集、百汇大市场、华元商贸城、粮食公司家属院、渤海市场、高铁北站片区广场等地进行了现场督导,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现场安排部署。

        区领导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授予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决战决胜、敢打必胜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最短时间内达到标准。

        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复审标准,逐项整改,逐条落实,确保按期全部整改到位。要以迎接复审为契机,紧盯我区城市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推动城市面貌持续改善。

        要强化领导包靠,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真正做到领导坚强有力、措施具体可行、督查全面到位。

        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立足当前、考虑长远,创新思路、加大投入,做到治理一项巩固一项,切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