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寒亭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8月18日上午,全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在金融大厦会议中心召开,对全区迎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冲刺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复审攻坚战。市委常委、秘书长,寒亭区委书记李兰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刘金国、韩国礼、蔡俊忠、张作智等领导出席会议。

        李兰祥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做好迎审冲刺工作的紧迫感。自3月份迎审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整个城市面貌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现在已经到了创城迎审的“大决战”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安排,一级抓一级,开展集中行动,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要统筹安排、责任到人、抓好落实,尽百分之百的力量,在关键时刻冲上去、顶上去、打胜仗,全面展示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李兰祥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集中力量打好创城迎审歼灭战。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对照标准和要求,立即整改到位。要提高工作标准,特别是针对薄弱环节和“一票否决”项目,研究具体措施,分工负责、加大力度,检查到位、整改到位,不断巩固治理成效,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全力加速冲刺,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全面排查整治,确保迎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兰祥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凝聚起迎审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一级带着一级干,牵好头、做表率、负责任,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把各自负责的事情做好。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失分责任制,全力盯紧靠上,形成全体发力、全民动员的浓厚工作氛围。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务实高效的工作,提高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让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享受更好的生活环境。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导问责,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加大投入、做好保障,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寒亭力量。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作智分别通报了寒亭区、经济区迎审工作情况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