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寒亭区举行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9月28日上午,寒亭区在新富佳悦大酒店举行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市区领导李兰祥、刘金国、韩国礼、蔡俊忠、吴兴安、马继山、党好玲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秘书长,区委书记李兰祥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区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正处在现代化北部新城建设的宝贵机遇期。特别是随着高铁新片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新松(潍坊)智慧园等一批重大平台、高端项目的落户,以及首个国家农业综试区—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的加快建设,寒亭已成为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创新创业的福地。

        当前,我们正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突出抓好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双招双引、“三大攻坚战”等重点任务,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围绕双招双引,我们制定出台了产业投资激励政策、人才高地“黄金十二条”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对落地项目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我们正不断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加快推进流程再造,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今天签约的项目,是各方深入洽谈、密切对接的代表性成果,必将引领和推动更多项目的合作。真诚希望各位来宾继续关心支持寒亭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把更多创新理念、科研成果和优质项目带到寒亭,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主持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中星微SVAC国家标准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大数据产业基地,中国物流“两国两园”,万海再生医学产业园,江苏农丰宝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75.5亿元,涵盖安防监控物联网产业、物流枢纽、再生医学、生物科技等产业领域。

        各街道、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签约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