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浓浓关爱 深情祝福 | 李兰祥、刘金国等领导节前走访慰问暖人心

         心系群众冷暖,情牵百姓民生。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李兰祥、刘金国等领导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贫困户、敬老院老人以及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李兰祥、刘金国等领导分别到泰祥花苑离退休老干部崔守国、玄克胜、郑立琦家中走访慰问。市、区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们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区领导说,过去的一年,我区以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为引领,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重点任务,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开创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寒亭区经济社会发展之所以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各位老干部在不同时期做出的历史性贡献。衷心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寒亭建设的更加美好。

        李兰祥、刘金国等领导还到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贫困残疾人、困难职工以及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市、区领导都仔细询问他们生活、身体等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建国前老党员家中,市、区领导与老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李兰祥还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徐秀亭、部分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并致以节日问候。

        李兰祥、刘金国等领导还分别到区社会福利中心和固堤敬老院进行了走访慰问,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市、区领导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完善设施设备,为老年人提供一个洁净舒心的生活环境。同时,要从细节上照顾好每位老人,使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