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李兰祥、刘金国等领导走访慰问驻潍部队

        畅叙鱼水情谊,共话发展大计。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0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兰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等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驻潍部队,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驻潍某部,李兰祥、刘金国等领导详细了解部队相关情况,对驻潍部队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李兰祥说,2019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开创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同心同德、不懈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驻潍部队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里,恳请驻潍部队继续关心、支持寒亭区的发展,寒亭区将一如既往地为部队建设搞好服务,推动部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驻潍部队首长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寒亭区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寒亭区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为实现军民军地融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