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寒亭区(经济区)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月18日,寒亭区(经济区)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李兰祥、刘金国、张作智等领导参加。

 

        跟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签约仪式采取了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兰祥在讲话时指出,在全国上下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我们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深化政企合作、共谋未来发展,对于提振信心,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兰祥强调,自疫情发生以来,寒亭区严格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双招双引、“三大攻坚战”等重点任务,切实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特别是,为进一步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围绕财税、金融、审批、社保等方面制定出台了19条扶持措施,积极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建设,宣示我们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李兰祥指出,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非常时期,各位企业家选择成为寒亭的“合伙人”,是对全区发展前景投下的“信任票”,我们一定倍加珍惜这份合作情谊,拿出最好的政策、提供最优的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做大做强。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继续关心支持寒亭发展,疫情过后常来走一走、看一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也衷心希望大家能够始终扎根在寒亭、创业在寒亭,与我们一道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共同谱写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篇章!

        签约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主持,TS碳纤维包覆芯导线项目、巴龙国际集团央联万茂城项目、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中创健康产业园项目负责同志通过 “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签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