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惠新安到寒亭区调研企业复工运行情况

        2月21日上午,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惠新安到寒亭区调研企业复工运行情况。他强调,当前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辩证关系,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加大力度推进复工达产。李兰祥、刘金国、张作智等领导陪同。

 

        惠新安先后到恒联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园、经济区马石油润滑油有限公司、潍坊匠造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惠新安指出,当前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辩证关系,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加大力度推进复工达产。

        潍坊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园是市重点建设项目,主要生产系列高性能、高科技、新型环保纤维材料。在该园区,惠新安认真听取有关企业技术研发、复工复产情况介绍,现场观看了恒联集团新材料性能演示,详细了解企业产值产量、市场销售情况,对企业转型升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把科技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进一步扩大产能,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在马石油润滑油有限公司,惠新安走进生产厂房,现场查看新安装的生产设备,认真听取工艺流程介绍,详细了解员工上班到岗情况,希望企业发挥员工多是本地人优势,尽快全面复工达产,开足马力生产,努力提高产能。在匠造食品集团公司、山东匠造检测有限公司,惠新安走进产品展厅、生产包装车间、质量安全检查室,详细了解材料来源、产品销售、质量检测情况,希望企业更加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质量检测,确保食品质量安全,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惠新安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好。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提升上岗达产率,开足马力,加快生产,确保疫情防控、生产发展“两不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帮助解决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复工达产、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