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李兰祥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2月22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兰祥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王大伟、副区长李培进参加。

 

        李兰祥先后到家家悦超市、开元卫生院、区社会福利中心、中凯冷链物流园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

        李兰祥指出,当前依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是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贯彻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及时完善防控策略和措施,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做好街道卫生院、社会福利中心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落实防控责任,严格要求、加强管理、把好关口,严防疫情输入,严防聚集感染。

        李兰祥强调,企业特别是关系国计民生的企业复工达产前提条件是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辩证关系,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企业人员管控和各项防控措施,迅速反应、及时处理,进一步提升防控水平,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各街道、开发区要积极探索创新,认真研究科学有效措施,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