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田庆盈到寒亭区调研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

        3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庆盈到寒亭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千方百计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市区领导李兰祥、刘金国、孙令波陪同。

 

        田庆盈首先来到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这是一家中重型柴油机曲轴专业生产企业。田庆盈主动接受测温后进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疫情防控、复工达产和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有效保障企业防控物资需求,扎实做好员工个人防护工作,统筹安排、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强化产业链上下游产销对接,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新发展。

        新希望六和复合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亚洲生产能力最大,工艺、技术、设备最先进的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生产企业。在经过严格消毒后,田庆盈走进加工车间和仓库,仔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复工达产、产品销售等情况。他要求,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加快恢复产能,拓宽销售渠道,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订单、保市场,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田庆盈强调, 工业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继续毫不放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提高上岗率、达产率,开足马力,加快生产,确保企业健康运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夯牢基础。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落实好有关政策, 加大防控物资保供力度,主动靠前服务, 为企业复工达产提供有力保障,确保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