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寒亭区召开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3月10日下午,在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结束后,寒亭区立即召开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区委书记李兰祥出席寒亭分会场会议并讲话。刘金国、张作智、王大伟、蔡俊忠等领导及市督导组同志参加寒亭分会场会议。

        李兰祥强调,一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把防输入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街道(开发区)和有关部门要加强分析研判,全面排查摸清各社区、村庄、居住小区入境人员底数,并有针对性地落实隔离留观、核酸检测等措施。
        二要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在抓好工业企业复工达产的基础上,加快商业服务业、建筑业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好、服务好企业,推动企业尽快复工达产。工信、电力等部门要及时提报企业用电指标情况并做好分析研究。
        三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加快土地拆迁清零,尽快达到出让条件,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要尽快开工,加快房地产项目建设,努力将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要密切关注上级政策动向,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全力争取中央和省、市政策扶持。
        四要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加大项目洽谈力度,对大项目、好项目,落实“一事一议”政策,切实增强吸引力。
        五要统筹推进社会发展。着力化解社会矛盾,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脱贫攻坚、民生保障、城市管理、城乡环卫一体化等各项工作,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