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省领导来寒亭区调研

        3月11日上午,副省长凌文一行在副市长王树华的陪同下来我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区领导刘金国、孙令波及省派“四进”工作组负责同志陪同。

 

        凌文一行到潍坊天润曲轴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人员返岗、企业生产能力等情况,就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强调。

        凌文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细致做好消杀防疫,做到既防控有力又生产有序。要有效保障企业防控物资需求,扎实做好员工个人防护工作,统筹安排、开足马力加紧生产,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新发展。要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不发生疫情、守住安全底线。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