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省派潍坊省政协办公厅工作组为解决基层防疫物资紧缺抒困解难

        3月13日,省派潍坊省政协办公厅工作组组长陈栋带领省“四进”工作组先后到寒亭街道蝶园社区、街景科技、天润曲轴捐赠防疫消杀用品。李兰祥、张作智等领导及山东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党委书记、院长范会凤参加活动。

 

        在省派潍坊省政协办公厅工作组的协调下,省政协海外工作顾问王立智、燕志富及山东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向我区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以缓解基层防疫物资紧缺的困难。此次活动,共向社区和企业捐赠6000个口罩,2000多公斤84消毒液,2000多公斤酒精及部分生活保障物资。

        据了解,省派潍坊省政协办公厅工作组3月5日抵达我区后,立即到所联系的社区、村报到,并分别与所联系的企业、项目进行了对接。到22个单位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农业春播养殖、弱势群体保障、学校开学准备等方面情况,并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到蝶园社区和前仉庄村,走访了上百家已开业的沿街商铺,实地检查体温检测、人员登记、场所消毒等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开业后存在的困难,并就发现的问题向社区和村进行了反馈。

        下步,工作组将继续与所联系企业、项目、社区、乡村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持续推进相关问题的协调解决。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