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田庆盈到寒亭区调研主要农产品保供情况

        4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到我区山东潍坊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调研主要农产品保供情况。市、区领导刘建国、李兰祥、孙令波参加。

 

        田庆盈到山东潍坊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主要农产品保供情况,了解了粮油收购及储备情况,就做好粮油储备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粮油储备作为重大的民生,为人民群众确保充足的粮油供应;要强化管理,在收购、储存、管理、轮换等环节严格规范,确保粮油储备量足质优。

        据了解,山东潍坊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负责市级地方储备粮、油的储存和管理,代存中央储备粮,严格落实粮油储存安全责任,坚持精细化管理,科技化储粮,信息化监管,确保储备粮油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现存市级地方储备粮小麦4.8万吨,地方储备油500吨;商品粮玉米2.7万吨。2020年公司地储小麦轮换计划为10669吨,自去年12月底起至今年2月10日已全部签订购销合同,完成轮换小麦销售工作,截止3月底已出库 9141吨。

        市委常委、秘书长,寒亭区委书记李兰祥,区委常委、副区长孙令波还到区粮油储备库进行了调研。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