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寒亭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4月14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主要是传达学习近期召开的中央和省、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李兰祥、刘金国、王大伟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深改委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书面审议了《中共潍坊市寒亭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及各专项小组工作汇报。

        就如何做好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兰祥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深改委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确保上级改革部署在寒亭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二是要用改革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严格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加强制度建设,运用改革的思维从体制机制上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要创新工作方法,用好改革这关键一招。要狠抓政策落实,细化简化流程,提升兑现效率。三是要全力抓好年度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创新突破,聚焦目标任务,把工作重点聚焦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把工作力量集中到攻坚突破上,抓好重大制度创新方面的改革、抓好涉及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改革、抓好重要试点任务方面的改革、抓好增强群众获得感方面的改革,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四是要坚定扛起改革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韧劲,带头研究、分析、瞄准着力点,推动改革工作出成果、见成效。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