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寒亭区街道(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述职暨区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4月14日全区街道(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述职暨区委常委议军会议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主要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相关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研究加强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思路举措,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提供坚强保障。李兰祥、刘金国、王大伟等领导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秘书长,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兰祥在讲话时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省、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也是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党管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李兰祥要求,要抓实主责主业,全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聚焦练兵备战,坚持真抓实备,努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实现新发展。
        李兰祥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级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强化岗位责任,提高能力素质,落实各项制度,以务实的作风抓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善作善成,奋力开创全区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宣读了2019年度“党管武装好书记”“先进基层武装部”和关心国防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区委副书记王大伟传达了习近平主席关于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论述,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刘罡传达了省、市党管武装述职暨常委议军会议精神。高里街道、北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大会述职。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