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潍坊市政协领导到寒亭区调研

         4月21日,市政协主席苏立科来我区看望省派潍坊省政协办公厅“四进”攻坚工作组和潍坊市驻寒亭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并对我区“双招双引”、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李兰祥、刘金国、张作智、蔡俊忠等领导分别陪同。

        苏立科一行先后到山东街景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潍坊康华生物医药产业园、中国潍坊综试区国际博览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分别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苏立科向工作组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对工作组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实施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是着眼当前形势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了信心、增添了动力。寒亭区要为工作组做好服务保障,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双招双引”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也是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所在。寒亭区要切实发挥好农综区建设“主阵地”作用,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要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把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要着力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过程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结合寒亭实际,全力以赴,真正把“双招双引”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