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李兰祥遍访寒亭区(经济区)省定贫困村

         4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兰祥带队遍访寒亭区(经济区)省定贫困村。吴兴安、党好玲等领导陪同。

        李兰祥先后到孙家村、三埠子村、魏家庄子村、康家村、崔家营村、董家杨孟村进行调研,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每到一个村,李兰祥都与村干部交谈,详细了解村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集体经济情况以及村里发展规划等问题。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李兰祥都仔细询问他们面临的生活困难,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相关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困难群众的想法、意见和期望。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李兰祥强调,脱贫攻坚是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完成的硬任务,也是重大政治任务,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对照目标找差距、突出精准抓落实,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带着使命与责任全力以赴脱贫攻坚,确保高标准打赢脱贫攻坚战。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