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寒亭区委务虚会召开

         6月26日上午,寒亭区委务虚会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按照省、市、区委开展“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深入分析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研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滕双兴在讲话时指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局面,巩固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近年来,寒亭的发展速度、发展质量、发展势头有目共睹,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历届班子打下的这些基础,在继承中创新,在吸收中突破,实现压力的传递、规划的延续、工作的超越。
        要倍加珍惜当前寒亭发展面临的宝贵机遇,把机遇转化为发展优势、动力,转化为发展过程中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实现起步成势快速向成形、成城转变。
        要倍加珍惜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进一步发现、使用具有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敢拼敢闯、开拓创新、勤劳务实的干部。
        要倍加珍惜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广阔平台,要珍惜时代提供的平台,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尽职尽责、尽力而为。
        要倍加珍惜群众和企业对我们的信任支持。要时刻心里装着百姓,办实在事情,让群众感受到城市发生的变化。要站在企业的角度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建立起良好的政企信任关系。

        滕双兴要求,要深入思考目标,自我加压勇争先,越是前面领跑,越要付出数倍于他人的努力;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鼓足干劲。要思差距,深刻剖析求进取,要切记戒骄戒躁,不能沾沾自喜。寒亭综合实力仍然偏弱,产业结构有待优化,城市品质亟待提升。要思路径,突出重点求突破,要聚焦“三大片区”建设,这是引领寒亭未来发展的重要课题,要尽快确定主体,先优环境再建城,先导功能再开发,高点定位、系统思考,加快推进。要加快重大项目落地,想方设法引进优质项目,分类推进、精准施策。要思措施,抓具体,要坚持“事业工程化、工程责任化、责任数字化”,把每项工作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

        滕双兴强调,要求实求真,实打实、硬碰硬的推动寒亭工作,着力打造“实”字品牌。注重“实在”、做到“实干”、培育“实力”、突出“实绩”,让“实”字成为寒亭干部最鲜明的烙印。
        要注重“实在”,涵养过硬品格。做实在人、干实在事,德才兼备,德为先,对待组织要实在,作为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是根本政治要求。对待群众要实在,持续不断办实事、解难题,给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深刻变化。对待企业要实在,本着“尊重历史、面向未来”的原则,认真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同时,真心实意的同想干事、真干事、想发展、真发展的企业家交朋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对待同事要实在,配合别人就是配合自己,要赢得别人的支持首先要支持别人。
        要做到“实干”,淬炼过硬作风。工作态度要坚决,不要讲条件、不说不该干,不说不能干,干就要干好,坚持一线工作法。要培育“实力”,练就过硬招数。提升学习能力,注重理论结合实际。
        要突出“实绩”,扛起过硬担当。坚持创先争优,积极打造亮点,注重解决难题。
        大家要继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最过硬的行动,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拼搏实干,持续保持好寒亭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

        寒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就我区全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上,有关区级领导、各街道(开发区)、部分区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