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寒亭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问题整治调度会议召开

        10月21日下午,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问题整治调度会议。寒亭区、经济区领导展世祥、冯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农村社会治理、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在现有基础上,因地制宜、统筹谋划,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市工作部署上来,以抓好整改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冬季即将来临,各街道要在前期走访排查的基础上,再开展一次大走访、大排查,彻底摸清底数,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从土地、资金、手续等各环节入手,全力加快剩余安置房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利益出发,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让群众打消疑虑、放心满意。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市督导组暗访发现的问题和转来的热线问题,有关街道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

        会上,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专班办公室汇报了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问题整改和有关工作情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