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潍坊市寒亭区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11月15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潍坊市寒亭区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共青团潍坊市委副书记赵中国到会指导。区领导刘金国、韩国礼、蔡俊忠、孙文力、王伟、孙占勇、孙令波、钟敏参加会议。

        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次团代会以来我区共青团工作。他说,区第二十次团代会以来,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参与防控排查、应急值守、宣传引导等工作,书写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滕双兴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启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新窗口的新篇章,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成就事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天地。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青少年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远大抱负,做信念坚定的“追梦人”。要注重勤学善思,做到知行合一,做本领过硬的“实力派”。要坚持奋发有为,保持激昂斗志,做激扬青春的“急先锋”。要锤炼品德修为,展现良好风貌,做引领风尚的“先行者”。

        滕双兴强调,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青年工作,关心、关爱青年成长,为青年群体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积极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支持共青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不断提高团结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动员广大青年踊跃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不断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共青团潍坊市委副书记赵中国代表团市委讲话时指出,寒亭团区委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履行共青团职能,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下步工作中,寒亭团区委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工作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改革发展,为助推寒亭区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区妇联主席鞠秀芝代表群众团体致辞,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献辞,团区委书记张磊代表共青团潍坊市寒亭区第二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潍坊市寒亭区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及常务委员会。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