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正大集团客人到寒亭调研考察

        1月12日,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杨小平带队到寒亭考察,对接深化合作事宜。市委书记、市长田庆盈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区领导王兆辉、李兰祥、马清民、田民利、滕双兴、刘金国参加有关活动。

        杨小平一行到中央商务区、高铁新片区进行了现场考察,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围绕中央商务区、高铁新片区规划、开发、合作模式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庆盈指出,中央商务区、高铁新片区开发是潍坊着眼城市未来发展,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重要举措。希望正大集团把在城市运营、片区开发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先进模式带到潍坊,把更多的国内、国际资源集聚到潍坊,助力中央商务区、高铁新片区开发建设。潍坊将在土地、基础设施、政策、规划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合力打造潍坊新的增长极,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
        杨小平介绍,正大集团在城市片区功能定位、品质提升、开发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探索。他说,正大集团与潍坊合作以来,双方互信与合作不断深化,下步将发挥企业优势,整合优势资源,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服务潍坊市、寒亭区高质量发展。

        滕双兴介绍,会上,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详细汇报介绍了中央商务区、高铁新片区总体规划和开发建设情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