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寒亭区组织收看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4月6日,寒亭区在金融大厦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滕双兴、刘金国、张作智、韩国礼、吴兴安等领导在寒亭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必须扛牢政治责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进入新阶段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对大气和水环境质量问题、全市生态环保督导发现的问题,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真正把问题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扎扎实实研究和推动问题解决,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指导、监督检查等工作。必须树牢底线思维,突出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全市空气质量和水环境质量,狠抓土壤环境质量提升,确保环境安全,决不能出问题。必须确保落实落地,坚决压实责任,完善推进机制,强化约谈问责,坚决转变作风,把全市生态环保的重点任务、攻坚项目,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情况和近期督导情况,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