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潍坊市工作动员会

        4月7号下午,我区在金融大厦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潍坊市工作动员会,滕双兴、李全吉、王永刚、王伟、郭春媛、钟敏等领导在寒亭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强调,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下,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立足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做到精准、科学、依法督察,达到发现问题、提高认识、教育干部、解决问题的目标。将重点督察潍坊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情况;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情况;更加关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和担当作为情况;更加聚焦第一轮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以及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修复治理、环境风险防控等重点任务,推动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

        会议表示,潍坊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督察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支持配合督察组工作开展,实事求是汇报情况、反映问题,从严从速办理督察组交办事项,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要以督察为契机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切实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