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寒亭区(经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4月8日,寒亭区(经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领导滕双兴、王  伟、瞿伟伟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会议上,我区以视频的形式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第二阶段会议上,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寒亭区(经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滕双兴在讲话时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我区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科学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滕双兴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查纠问题有力有序。坚持把做好查纠整改各项工作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锤炼、检验工作成效、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会,持续推进四项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法干警政治境界,切实增强查纠问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二是要开展自查自纠,推动查纠问题见人见事。
        三是要抓好顽疾整治,推动查纠问题走深走实。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细化整治重点,不断增强专项整治的科学性、可行性。要加大整治力度,对照整治清单逐项跟进,挂账销号。要坚持标本兼治,做到举一反三,固化整治成效。

        四是要提升查纠质效,推动查纠问题落实落地。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抓在手里 、扛在肩上、放在心上,主要负责人带头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主动查纠,区教育整顿办要聚焦问题,加强督查,同时要加强协同配合,努力推动查纠问题环节取得实质性成效。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