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滕双兴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8日上午,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带队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王加利、张永亮、于浩参加。

        滕双兴先后到高铁潍坊北站、家家悦超市、初驿酒店等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相关问题整改情况,到集中隔离服务点,详细听取隔离点运行管理等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滕双兴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对各级各类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强化督导问效,确保问题整改见底到位。
        滕双兴强调,要注重举一反三,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着力完善问题发现整改机制,把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在前,聚焦薄弱环节全面排查、严督实导、做细工作、务求实效,切实将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滕双兴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毫不放松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按照程序做好相关工作,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切实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做好餐饮伙食、保温保暖、值班调休等后勤保障工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