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寒亭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11月15日下午,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了基层党建、食品安全等工作,并对下步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深入领会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各类研讨交流,分层面、分领域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正值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心无旁骛抓好发展。要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四季度计划新开工项目按期开工,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冲刺各项指标,力争走在全市前列。要坚决守牢底线,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对经济运行、项目储备、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早计划、早推进,为实现明年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重视基层、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梳理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整改提高,推动全区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要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把牢每一个关口、每一道防线,特别是要持续强化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