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滕双兴带队现场调研农村卫生室和中小学工作

        11月24日上午,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带队现场调研农村卫生室和中小学工作,副区长于浩参加。
        
        滕双兴先后到寒亭街道河西村卫生室、北纸房村卫生室、东院村卫生室,固堤街道大湾口小学、高里街道桥西小学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滕双兴强调,要继续改造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就医条件,改善村卫生室、乡镇卫生院服务环境,重点抓好薄弱村卫生室建设,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放心就医。要聚焦群众痛点和需求,合理制定整体提升计划,统筹规划全区医疗卫生资源配置,确保医疗服务布局合理、功能相对完备,满足周边群众基本就医需求,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
        滕双兴要求,要以打造“教育强区”为目标,多措并举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加快公办中小学和普惠性幼儿园建设步伐,配齐建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校园安全事关群众根本利益,事关千万家庭幸福,要始终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统筹抓好治安防控、消防安全、校车安全、取暖安全、食品安全、托管安全和心理健康安全,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质量,确保进入校园的食品安全、卫生、可口,让师生吃得放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满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