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寒亭区(经济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1月24日下午,寒亭区(经济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金融大厦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区上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乘势而上、拼搏实干,为建设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而努力奋斗。区领导王勇、郭春媛、苗光彬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驻寒亭巡回指导组组长孙玉江到会指导。

        寒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勇发表讲话。
        王勇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
        要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强化使命担当,按照省委“‘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要求,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要总结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牢牢抓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组织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引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要强化媒体宣传,开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专题专栏,及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时报道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全方位、全领域、全媒体宣传的舆论声势。
        王勇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对“两个确立”的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体现在一言一行上,体现在履职尽责上,转化为驾驭复杂局面、应对风险挑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本领,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
        要着力在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的力量转化为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定力和实际行动。
        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谋划促进共同富裕的方向路径和务实举措,推动共同富裕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
        要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聚焦“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紧扣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会议部署,坚定政治信念,提高境界标准,推动高速高质量发展,全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
        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建设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