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王勇带队在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在上海开幕。借进博会东风,11月6日,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王勇带队在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对接重点企业,洽谈项目合作。区领导肖华、秦丽男和有关街道、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勇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匠造食品上海工厂,积极推介寒亭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对接洽谈,全力推进务实合作。
        在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王勇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主要业务,对中通快递给予寒亭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合力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推动中通快递项目在寒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在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勇一行参观了企业设备展厅、生产车间、检测实验室等,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勇表示,寒亭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华荣科技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综合实力强劲、技术力量雄厚,希望双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在匠造食品上海工厂,王勇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勇表示,近年来匠造食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已逐步成为全区极具特色的优势企业。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农综区核心区建设机遇,更大力度开拓市场、扩大开放,不断做大做强。区直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全方位、全流程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回应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