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王勇现场调研节后复工企业

        2月16日上午,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王勇现场调研节后复工企业。区领导孙鹏、陈志君、姜俊刚陪同。

        

        王勇先后到潍坊亿斯特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潍柴(潍坊)材料成型制造中心、潍坊天润曲轴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发展前景等情况。

        王勇指出,工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要举全区之力抓工业,深入推进工业经济“头号工程”,全员参与、精准出击,齐心协力做大总量、做优质量,夯实实体经济根基。

        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扩规模、促转型、拓市场,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强化底线思维,盯紧守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一排底线”,确保不出问题。

        要持续优化服务保障,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满意为目标,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用心服务,及时高效解决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诉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条件。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