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寒亭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3月10日下午,寒亭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和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思想深邃、视野宏阔、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要准确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精髓要义,坚持从实际出发,统筹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和未来产业培育,加快构建体现寒亭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把握重大战略机遇,持续抓好清洁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生产基地、中核光伏发电储能等重点项目建设,并有针对性地加大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力度,进一步做优做大全区新能源产业集群。
        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自觉”重要要求,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加快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