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举办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双拥文艺晚会

         7月28日晚,寒亭区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双拥文艺晚会在区公安消防大队特勤中队举行。本次晚会以“军民一家亲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编排了多种艺术形式的精彩节目,诠释了军民鱼水情。

        演出在大合唱《强军战歌》中拉开帷幕,歌曲《咱当兵的人》和舞蹈《红色娘子军》 演绎出当代军人为了保卫国家、甘愿牺牲的伟大情操;歌曲《军民一家亲》、《士兵的桂冠》和朗诵《消防战士颂》展现了水乳交融的军民深情和坚如磐石的军民关系,演出在歌伴舞《人民需要我》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好戏不断,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了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演出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广播影视集团主办,“画乡文化奖”获奖歌手、“唱响寒亭”十强代表、“舞动寒亭”冠军团队等寒亭文艺工作者轮番登台亮相,用艺术形式讴歌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用真情表达对党和军队的无限热爱,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