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作风建设在行动】区城管局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更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连日来,区城管局组织开展了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8月7日上午,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再次走上街头,开展“扫街行动”,对店外违规经营、占道经营、非法违建等问题进行逐一排查,并对商家予以耐心劝解,对多次劝解无效的及时下达行政执法文书以及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在限期内进行整改。
        据了解,自五月份开展专项行动以来,区城管局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建立台账,制定“一对一”专项整治方案,店外烧烤、无证经营等较为突出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但店外占道经营问题倒复现象严重,区城管局实行全员上岗,不停歇巡街模式,对店铺进行反复督促,让沿街商户及时维护城区整洁,共同打造整洁有序、环境优美的城市环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