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李晓宁:执着杏坛 不忘初心

         春播桃李三千圃, 秋来硕果满神州。21年前,他怀着桃李满天下,让人生更精彩的梦想,走上了教师神圣的三尺讲台,走进了寒亭一中,21年间,他用自己的青春年华,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子。他就是寒亭一中教师——李晓宁。

        当记者来到寒亭一中的时候,李晓宁正在给高一新生上物理学科开学第一课。他在课堂上精心准备了物理实验,用来引发新生对物理学科的兴趣。
        开学第一课是李晓宁经过一整天的备课精心准备的,虽然从教21年来讲过无数次的开学第一课,他仍然是认认真真的备课,把所有的课堂细节全部写在教案中。
        在李晓宁办公室有这样一摞书,这是他担任班主任期间自费为学生购买的书籍、杂志,这些书籍提升了学生的阅读水平和能力,提升了学生的视野,让学生提前进行人生规划,最终成为国家栋梁。
        回顾李晓宁二十年来的教学生涯,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理念,坚持“先教会学生做人,再教会学生学习的”育人思想,敢于创新,遵从师德底线,一心奉献,服务学生,点亮学生们的希望和梦想。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