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张艳平:丹心育桃李 热血铸师魂

         怀揣着对教育的梦想,张艳平来到了固堤中心学校,5年来,作为一名初中思想品德教师,她对“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作为一名思想品德课教师,她更加深刻的懂得思品学科的育人价值,因此从踏上讲台的那一刻起,她就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团结同事,时时处处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来约束自己的言行,认真参加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
        在教学工作中,张艳平坚持情景式、活动式、合作探究式的教学方法,让思品道理寓于生活化的情境中,生成活动探究式的问题,更好的激发学生课堂参入的热情,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另外,她还利用课前三分钟积极开展“时事大家谈”活动,让学生周末时间结合自己感兴趣的时事热点,运用所学进行评论,以锻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辩证的思维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