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郭红:丹心铸师魂 砥砺谱新篇

         河滩小学的郭红老师是一位文学学士,她八年如一日扎根农村教学,追求着“让每一位学生在课堂上都有收获”的目标,她担任英语学科教学,学校政教主任,英语学科教研组组长,多次荣获市区级表彰奖励。

        郭红老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以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时刻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坚持出满勤、干满点。工作中,不但勇于挑战自己,积极进取;而且始终做到既教书又育人,教育学生做人要自立自强,诚实守信,为人正直、待人宽厚。在学习上进取,在生活中节俭。爱祖国、爱人民、爱集体,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健康型人才。
        在教学工作中,郭红注重多方位培养学生的能力和学习习惯,对工作讲求实效,对学生因材施教。为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她坚持多读书,勤读书,精心设计环节,努力钻研教材,上网查阅资料,了解学生特点,做大量的课前准备工作,做到备教材、备学生、备资源,结合课堂实际灵活运用课件教学,向四十分课堂要质量。另外,她还积极组织开展读书、竞赛、演讲等多种形式的主题班会,展示学生各方面的才能,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促进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